中文版 English
  最新产品 News Products
  贴片陶瓷电容
  贴片钽电容
  电感
  贴片晶振
  MOS管
  电解电容
 
 
贴片陶瓷电容
产品介绍
  东莞市容奥电子有限公司
品牌介绍
华新科技 ( www.passivecomponent.com )
      华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7月,台湾证交所上市(2492.TT 或 WTC),列名于全球前五大及中国大陆第一大MLCC制造商,华新科技产品线包括积层陶瓷电容器(MLCC)、芯片电阻 (Chip Resistors)、感应及控制组件、高频设备及模组等产品。自1992年成立以来,华科持续以年营收3-5%百分比投资于技术研发方面,其产品对于数字家电及通讯产业均扮演着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國巨 ( www.yageo.com )
      國巨公司成立於1977年,為全球領先的被動元件服務供應商,其生產及銷售據點涵蓋亞洲、歐洲及美洲。國巨公司獨特優勢為提供客戶「一次購足服務」,供應完整的電阻、電容及電感被動元件。同時,國巨也提供產品客製化能力、銷售支援、電子商務連結,及後勤支援服務。國巨現今為全球第一大晶片電阻器(R-chip)製造商、全球第三大積層陶瓷電容(MLCC)供應商,在磁性材料 (Magnetic)領域則名列全球第三。國巨目前全球約有24個行銷據點、9座生產基地、7個JIT即時發貨中心及3座研發中心。
达方电子 ( www.darfon.com.cn )
      豐富且精緻的傳訊世界,而跳躍式進入21世紀的後PC時代,所有資訊、通訊產品將和生活緊密結合。 在多采多姿的通訊世界中,達方的精密陶瓷元件已扮演著重要世界級角色,創新開發各項不同功能之陶瓷元件,是達方持續不斷經營的準則,而多層次及小型化亦是達方不斷研發之方向;在技術方面,達方領先國內眾廠商,率先發展出BME製程,並以3μM之薄帶厚度,達世界頂尖之水準,佐以自動化設備、健全之管理系統,確保每一顆出廠元件均屬精品。
村田制作 ( www.murata-china.com )
      村田公司成立于1950年12月23日 (创业于1944年10月),投资资本额为693亿7千6百万日元 (2009年3月31日统计),其独石陶瓷电容器对电子设备的小型化、数字化和高频化做出了贡献。采用村田制作所的陶瓷工艺技术和独创材料,可以提供超小型、大容量、低ESR和高频型电容器。除了超小型、大容量、低ESR和高频型电容器之外,村田制作所还提供需要高可靠性的汽车用电容器和安全规格认证型电容器。
TDK ( www.tdkchina.com )
      成立于1935年的TDK,早于上世纪60年代已在台湾建立合资企业,其后在香港设立銷售网络及生产线。从80年代开始,TDK正式踏足中国大陆,20年来分别在华东及华南多个地区相继建立生产基地,业务扩展全国TDK积层陶瓷电容器是长年累积材料技术及合理的生产技术制造之高信赖性制品。 小型、薄型、轻量、大容量化寸法精度优,自动装着高生产性佳。 残留电感值小,周波数特性良好。绿色制品全面无铅制程。
三星电机 ( www.sem.samsung.com )
      三星电机自1973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开发、生产核心电子零部件。80年代后公司逐渐将事业领域扩展到材料及电脑零部件,而迈入90年代以后则致力于开发片式部件、MLB(Mulit Layer Board)、移动通信零件光学零件等下一代朝阳产品。90年代末,依靠高频、软件、设计及制造技术、正式进军数字零部件领域成为全球性综合电子零部件企业。
 
     
版权所有:东莞市容奥电子有限公司 粤ICP备15070592号地址:东莞市长安镇东门中路百汇金融大厦1911-1915室

电话:0769-85649971、85649972、85649973、85649975 传真:0769-85649970